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难忘的礼物_15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难忘的礼物_15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是教师节,为了庆祝节日,学校举行了一次教师节运动会。“开始”随着主持人兼裁判员——余老师的一声令下,精彩的教师节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项目是运动会上的演讲,同学们的演讲让老师感动的泪流满面;第二个项目是同学给老师送礼物,同学们的礼物有鲜花、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小礼物……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50米跑,一声令下,老师们你追我赶的跑了起来,校长逐渐超过每一个人,最终夺得了冠军。接下来举行了跳绳比赛,女体育老师一口气跳了253个,不经过决赛,直接拿下了冠军。就在余老师宣布比赛结束后,音乐老师带领女老师们为我们表演了一只舞蹈,她们婀娜多姿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作为压轴戏的“左手扳腕”,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瞧,在大家雷呜般地掌声中,学校里的4名“大力士”昂首阔步地走上台,他们甩甩膀子,动动手腕,做了简单的赛前“热身”。第一轮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王老师输给了美术老师,体育老师又赢了赵老师,杀进了决赛。第二轮扣人心舷的决赛开始了,你看,他们手上筋都暴露了出来,王老师咧着嘴,咬紧牙,体育老师屏住气息,睁大眼睛,两个人额上均渗出了豆大的汗珠。再看看观众席上,同学们都踮起脚来,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大家的心也提到了最高点。我连眼眨都不敢眨一下,就怕在那一瞬间,比赛结束了。再看台上的两个运动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脸上涨得通红,后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就这样,持续了大约4分钟。“停”余老师及时地叫了一声,他们打成了平手。余老师笑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两个大力士也满意地拥抱了一下。此时,广播里传出了《运动员进行曲》,为左撇子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这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节运动会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永远是一朵美丽的浪花!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收到过许多的礼物,其中有一件特别的礼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送给我的,每次看到它,就让我想起了那个难忘的生日。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日,我要过生日,请了好多小朋友。妈妈把生日蛋糕端上来之后,小伙伴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礼物,我拆开看了看,呵!小伙伴们送我的礼物真是各式各样,有玻璃球、愿望瓶、娃娃……我说:"大家快吃蛋糕吧!""好啊!好啊!"正当我们切蛋糕时,一向文静的静怡却走开了,我看到她有心事,便也出去了。我问她为什么不跟大家一起吃蛋糕,她说:"小伙伴们都是送的非常精致的礼物,我却没有给你一件像样的礼物。"这时,她拿出了一个袋子,上面画了几朵花,递给我说:"逸凡,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虽然没有其他小伙伴送的礼物精致,但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希望你不要嫌弃它。""静怡,这是你送给我的,而且是你亲手做的,我怎么会嫌弃呢?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保存它。"这时,静怡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看着她笑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们拉着手进了我家,我给她切了一块蛋糕,上面还加了一朵花,她很感动,对我说了声谢谢。吃完蛋糕后,天色也不早了,我把小伙伴们和静怡送到了我家门口。静怡望着我,那种眼神是她从未有过的,她好像要和我说点什么,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我向她点了点头,她才转过身子向远处走去。我立刻跑回家,拿出了静怡给我的礼物,只见里面放着一张她精心制作的小卡片,上面写着:"逸凡,祝你生日快乐!当我给你过完生日你就会知道,我要转学了,我和爸爸妈妈说给你过完生日就走,也许,当你看到卡片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我到北京会给你写信的。"这时,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多么想把她追回来呀!可是一切都迟了,她已经随着火车的鸣笛声永远地离开了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