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春姑娘的礼物_10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春姑娘的礼物_10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当冬爷爷带走了粉装玉砌、银装素裹的世界时,春姑娘正面带着微笑带上自己为大地准备的一篮子礼物赶来了。那一篮子礼物是什么呢?


  春姑娘给小草带来了绿色的“生命”,使小草有了新的生命,变得更绿了。当我来到草地上时,望着嫩绿的小草,悄悄地对小草说:“嫩绿的小草们,你们看见了温柔的春姑娘了吗?看到了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了吗?”“哦,看到了,她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命’,使我们长得更高了,变得更绿了!所以,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是绿色的生命!”我听后向小草倒过谢便离开了,继续寻找春姑娘的踪迹。


  春姑娘给花儿们洒下了五彩缤纷的霜,使花儿们长得更美更艳了。当我来到花园时,看着那婀娜多姿的花儿们,轻轻地说:“妩媚多姿的花儿们,你们看见了美丽的春姑娘的吗?看到了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了吗?”“啊,看到了,她给我们洒下了五颜六色的霜,使我们长得更美丽更可爱了!所以,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便是一些五颜六色的霜!”我听后谢过花儿们,又继续寻找春姑娘的踪迹。


  春姑娘给小河投下了晶莹闪连亮的雾气,使小河流得既缓又不时地打着有节奏的拍子,当我来到小河旁时,小河上飘者浓密的雾气,远瞧,还真是白云中的一条天河哩!我便走到小河边边凑到小河的耳朵里说:“清澈的小河,你们看到了春姑娘了吗?看到了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了吗?”“看到了,她给我以及我的朋友们投下了晶莹洁净的雾气,等太阳出来后,我们就发出耀眼的光芒,变得更加清澈!所以,她手里的那一篮子礼物便是一些晶莹的雾气!”果然,太阳出来后,那些小河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美丽极了!我向小河道谢后,又继续寻找春姑娘的踪影。


  我问过树木,它们告诉我春姑娘来过了,还给它们丢下了绿色的“生长素”使它们长得更茁壮了,亭亭玉立,所以,那一篮子礼物便是绿色的生长素。


  我问过了动物们,它们告诉我春姑娘来过了,来唤醒它们,让它们开始新的生活。所以,那一篮子礼物是一些能唤醒的生机勃勃药。


  ……


  中午了,太阳当头照,我擦了擦头上的汗珠。突然,几个小朋友向我跑了过来对我说他们看见了平易近人的春姑娘,春姑娘让他们穿上了花裙子小短裤;让他们吃上了冰激凌……


  啊!万紫千红的春天多么美啊!从这次询问,我知道了春姑娘不仅出现在人们眼前,还为大地带来了一篮子礼物。篮子里的礼物不单单只有一种,而是无数样不同的礼物!使大地到处鸟语花香,生气勃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