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海之韵_750字

高一写景作文:海之韵_75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韵律,鸟的鸣叫,风的呼啸,树的婆娑之声,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世界的交响曲。时而高昂激扬,时而低沉婉转,令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


  这只是声的韵律,色的韵律也不甘示弱,层林尽染,万紫嫣红,鸟瞰而去,只见一幅接一幅的风景构成了祖国的大好山河。


  我最爱的是海的韵律,她是一位独唱歌手,唱得出风平浪静的低吟,驾驭得了海浪惊涛的高调,她唱出了不同于世界交响曲的韵律!


  海,是宽容的,她看着海鸟在她上方翱翔,看着鱼群在她身体里潜游,她用清凉的海水让暴躁熔岩冷静下来,她将人类的轮船托起,让他们可以在她身上行驶,她包容了数不尽的生命,构成了一个海世界,一个可以包容万物的生生不息的世界。


  海,同样也是一位随心所欲的艺术家,高兴时,柔光碧水,白浪细沙,还有悠闲自在的鱼群的漫游,海鸟无拘束的在天空滑翔,碧波粼粼的海面令人身心放松,清澈的海水可以轻而易举的看见鱼群游动,看珊瑚万丛,还能看见海底细细的海沙上散落着精致小巧的五角海星,散落着带着绚丽花纹的贝壳和有着水纹的小石子。海里的世界,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界一般,令人充满向往。


  海,也有不高兴的时候,那是,她就呼风唤雨,掀起巨浪惊涛,肆无忌惮的任由海水侵入岛屿,任凭海浪肆意张扬,她执着画笔,画出了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画出了与众不同的风景韵道!


  海,是世界摇篮,她孕育了无数生命,乃至人类,在几千万年前都是从海里出来的,海也像是一位母亲,她为人类提供了食物,提供了石油,提供了两岸相通的捷径,即使被人类污染了自己蔚蓝干净的海水,她也还是向人类无私的奉献着。


  海,有着自己独特的韵道,她在地球就像是心脏一般的存在,没有她,我们不可能有这么多姿多彩的世界,所以,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守护这一片净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