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清晨_800字

高一写景作文:清晨_8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朝阳刚要探出头来,透过白纱似的薄雾,露出点点玫红,天空中有着淡淡抹不掉的画意。


  我漫步在林间小径上,贪婪的吸吮着花儿的芳香,每一株花草都有着纯真的、属于它自己的生命。在这个童话的王国里,生命已被吸引,只属于这个梦想的世界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我沉醉于此。轻轻回首间,到处姹紫嫣红。每一个生命都享受着平等的待遇,不论它是花草树木,都有欢乐,安详。我和花儿一起跳舞,和小草一起唱歌。快乐注入了我的灵魂。到处生机勃勃,似一幅晚春的画卷。花园仿佛是一个五彩的世界。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每一种花都有一个独特的颜色。寂静的花园里,朝气蓬勃,到处印着春天的足迹,美妙的乐章就在其中。细细观察一朵杜鹃花,晶莹的露珠还在花蕾间,显得它格外美丽。白色的花瓣还透露出了淡淡的粉色,更突显出了春天里清晨花园里的气息。好想采摘一朵花,却又害怕弄疼了它。突然想低吟一首杨万里的诗:杜鹃花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


  日日锦江呈锦样,清溪倒照映山红完全沉醉于诗情画意里的我还不知湖旁的紫丁香盛开的非常茂盛、美丽。也是有一点点露珠,却独占枝头,像一位美丽的公主,露出她的笑容,在向我招手。我急忙奔去,在花丛中极仔细地寻找着五瓣的紫丁香,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气。其实,它已经给我带来了欢乐,只不过我还没发现自己像一只快乐的小小鸟,在花丛中飞跃着,寻逆着。


  不知不觉,已过了许久,清晨的一缕阳光已照到我身上,露珠也显得更晶莹剔透了。我感觉到,小草在向我微笑,花儿在向我招手,鸟儿在为我唱歌,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庞,使我倍感清爽。在这个清晨的花园里,我充分的体验到了那份恬静与惬意。在清晨的花园里,会把一切置之度外,只顾于享受着与花儿们嬉戏的欢乐。


  看到湖水清澈,我又把指尖轻轻伸入湖水中,生怕把这汪平静的湖面给弄上了层层涟漪。又好想漂浮在水面上呀!我意识到,要回去了。可仍停留在这里,因为花朵的芳香吸引着我,声声鸟鸣吸引着我,更吸引我的是清晨花园的气息与生机。


  必须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这个美丽又充满魅力的清晨花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