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日出_900字

高一写景作文:日出_9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天渐渐破晓,睡意朦胧的我准备起来观日出。芳草的清香弥漫在清新的空气之中。一层淡淡的青色笼罩着大地,面朝大海,听着汹涌浪花击打着沙滩,感受海风拂过我的脸颊,我的心中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日出的到来。


  坐在海边聆听着海的声音,海风的声音。心渐渐沉静下来,仿佛自己置身于人间仙境,世外桃源……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美妙,令人流连忘返。看!天地间一道银光霎时出现在眼前,看的我入迷了,仿佛自己置身于仙境之中。隐隐约约我看到了一缕金色平铺在了浪花滚滚的大海上。这一抹金色逐渐扩大,金色越来越深,底部变成了淡红。多么美丽的景色啊!每分每秒都变化得让人难以捉摸。一朵朵晶莹的浪花击打着岸边的礁石。天空渐渐变蓝,青色、银色、红色、金色紧密地排列着。把光辉撒遍每一个角落,在海平面上也披着一道狭长的红色,还盖着金,透着黄,被海浪推的一晃一晃的。这时的我早已分不清是真实存在的还是美好的梦境了,我始终不敢相信这样美丽的景观竟真实存在着,这也许就是大自然的奇异景观了吧。


  一轮鲜红的金色的浑圆太阳从波涛汹涌海面上冉冉升起,红红的像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羞答答地抬起了头,上边闪着亮光,下面则是最浓的红,上升着,像是从红红的盘中升起一样。从弧形变成半圆形,最后就成了球形。随后发出了亮光,使得红霞也发出了灿灿的霞光,像燃烧的烈火,像艳丽的玫瑰花海,像深秋的枫叶,映在海面上。太阳升到了一定高度后,就停在那儿了,海面顿时铺满了金色的阳光。每一簇浪花上都缀着一个燃烧着的、金灿灿的太阳,波光粼粼的抖动,像无数个金色展翅飞翔的蝴蝶翩翩起舞,追逐着穿梭来往的轮船和木舟。


  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看着身边椰树林立,听着身边愈来愈多的的欢笑之声,这时的我心潮澎湃,踩在柔软的沙滩上,跑着,跳着……肆意放纵的嬉戏,无忧无虑的打闹。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刻,可是时间不会停下来,因为前方的太阳正在向我们招手,前进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息。我们只有珍惜当下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心中的美好才不会错过。


  日出就像希冀的翅膀,带给我们美好,带给我们希望,带给我们向上的力量。此时此刻的我在心底埋下了一粒向上的种子,它将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心若向阳,笑靥如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