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牵牛花_500字

高一写景作文:牵牛花_5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牵牛花俗称喇叭花,它长在我家的花园里。春天,我把一小袋牵牛花的种子种在花园里。听奶奶说,它开花时很好看,还让我学习牵牛花的坚强精神呢!


  牵牛花乐于向高处攀登,着就是牵牛化的本色,也可以说是他的习惯。开始,牵牛花的种子在经历几场春雨后,它长出了几片嫩绿的叶子。之后,它那纤细而娇嫩的茎蔓围着你给它的架子或篱笆悠闲自在地向上缠,慢慢的架子上或篱笆上会被牵牛花的茎和叶“占领”了。牵牛花能一直爬到前面没有东西为止,它才肯向别的地方爬去。


  盛夏时节,牵牛花开花了。它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粉的、白的……花形是内小外大,很像喇叭,这也是它名字的来历。


  每当暴风雨来临时,狂风无情地吹着牵牛花,暴雨、冰雹无情地拍打着牵牛花的茎、叶、花,把它打落了。雨停了,你会惊奇地发现牵牛花正向前“赶路”呢!


  到了初秋时节,牵牛花慢慢凋谢了,牵牛花也把种子包起来,等待着人们把种子取出来……子先是绿色的,过了几天,又变成棕色的,然后就黑了。


  到了明年春天,种下种子又会长出许多株牵牛花,然后又经历一次开花、结果、凋谢。


  牵牛花,我喜欢你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喜欢你那坚强的精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