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我读书我体验我成长_1000字

关于我的作文:我读书我体验我成长_10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书儿如雄鹰,带我观赏了中国万里长城的雄姿,领略了美国自由女神的风采;我欣赏了日本富士山的壮丽,感受了埃及金字塔的神奇;我也目睹了英国伦敦塔桥的气派,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浪漫,法国巴黎圣母院的古色古香。


  我读书,我快乐,书儿就像破浪的轻舟,载着我体验多彩的生活,在书山学海中,我知道了——“人之初,性本善”也明白了——“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随陶渊明采菊东篱下,同刘禹锡陋室里调素琴,我与苏东坡举杯邀明月,共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追随诗仙李白放吟“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随智神诸葛亮“草船借箭”,谈笑间大破曹军八十万,同爱国名将岳飞“精忠报国”,吟一阙气壮山河的《满江红》……


  读书让我真正地感受到什么是生活的魅力,无论是面对成功还是面对失败都总能面带微笑。我笑过,那是看到生命舒展的笑靥!我曾经跌到过,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吹响了生命的号角,夹裹着我,重燃了我心中奋斗的火把,带着无畏和勇气坚韧地挑战着,向着目标一路向前。流失的岁月,是人生的旅程,斗转星移,日落日升,花开花落,我背着智,我快乐,书儿就像智慧的长者,引着我感悟中国的骄傲慧的行囊,永远行走在这没有尽头的旅途中。字里行间燃烧的激情,增长了我的知识,知识的进步,推动了自我的发展,而且点亮了我灵魂的灯塔;贯穿于文字和生命的激情中,叩响了我的心灵大门。读书,让我的心灵长着一对翅膀,凭着那双翅膀,我驱散了浓雾,感受到太阳之光的温暖。在漫长的人生成长过程中,不少人穿梭在茫茫人海中,没有去掉自身的各种边角,因此曾迷茫,曾失望,活得累,活得苦。其实人是有智慧的,因而应该勤勉地雕塑自我。字里行间燃烧的激情,增长了我的知识,知识的进步,推动了自我的发展,而且点亮了我灵魂的灯塔;贯穿于文字和生命的激情中,叩响了我的心灵大门。在读书陪伴的成长中,我更是找到了快乐,寻找到生命的真谛。读书是荒原上流淌的一汪清泉,让我在彷徨与失落之间没有失去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就不会在物欲横流的物质世界里迷失自己,不会在色彩缤纷的社会中失去方向。畅翔在读书的生涯中,总能在盈盈月光下掬一杯最清的,看落落余辉却能拥一缕最暖的。读书,教会我如何选择最符合我性情的人生。


  我读书,我快乐,风也轻柔,雨也甜润。我读书,我享受,星空灿烂,我心飞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