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最吸引我的人_450字

高一写人作文:最吸引我的人_45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我喜欢看云,但是有时候同学们会说“云有什么好看的呀!”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有一次我抬着头,望着天上那千姿百态的云,我被它给吸引住了。


  我喜欢晴天的云。晴天时,抬起头,往天空上看,那白白的云和蓝蓝的天,看得十分清楚,没有一点儿杂质,白云有的像飞机正在等客人上船;有的像一只母狗,后面跟着几只小狗;有的像两只小兔子手拉着手,还一边说着有趣的话语;还有的像一匹马正蹲着,很听话,在等主人。


  我喜欢阴天的云。那天非常得热,一团团云,都簇拥在了一起,好像大伙在商量事一样。


  我喜欢傍晚的云。傍晚的云火红的,像被火烧了似的,其实是被晚霞给染红的。那时侯的云,有时像一对失散多年的鳄鱼父子。鳄鱼父亲正向鳄鱼儿子跑去,好像很亲热似的。突然,一辆飞机飞了过来,鳄鱼父子都消失了,只剩下了一条飞机飞过的路线,当时的云会告诉我们飞机往哪里开了。


  我喜欢大风天的云。当时哪天风很大,我在房间里抬起头来看云,发现云飞得比平常快好多,我惊讶极了!我就目不转睛地盯着云。


  云不仅进入了我的生活,还给我的世界带来了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