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校园交响乐_750字

高一写人作文:校园交响乐_75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晨光朦胧,东方露白。亮白的灯光洒在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照在每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面孔上。或奋笔疾书,或“小资”地泡杯咖啡,新的一天校园交响乐就这样奏响。


  语文老师总是想把单调的生活鼓捣的有些声色。常常是一句调侃的言语或是有趣的“段子”开头,我们同学呢,往往应和得“严丝合缝”这不,老师的一句“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后面就恶作剧般地加上了“我被碾在了下边”。哄堂大笑,激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热情。于是乎,大家都陷入“学习的汪洋大海之中“。


  不管白天还是黄昏,教室、自习室或是走廊里,都能看见一群追赶时间、追逐梦想的学子们的身影。花的年龄,必然有花一样的小心情,当然也有“花龄少年”特有的狭隘。曾经有个要好的女生一下课就跑到旁边,躺在我的胳膊上,睁着天真的大眼睛毫不避讳地说:“我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我要睡觉;第二,我睡觉的时候你不准学习,免得期末考试的时候超过我!”嗨,我被这“直率”,砸得瞠目结舌……但想想,“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时代就让我们赶上了,把“竞争”这么明目张胆得摆在台面上,又那么理直气壮的,恐怕不仅只这个女生吧?


  午休时间大概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拉上窗帘,梦境拉到眉睫边,阳光关在眼帘外,抱上软软的抱枕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醒来之后,在温暖的午后还有美妙的音乐相伴……就像喝了杯美美的中午茶,舒展放松,又迎接下午的课程。


  清风拂过依依杨柳,阳光照耀皎皎花容。体育活动课上,可以选择捧上一本夹着彩色枫叶“书签”的课外阅读书,坐在树荫下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也可以在篮球场上玩上几下“三步投篮”;或是几个女生聚在一起跳跳皮筋,颇有返璞归真回到童年之感。在单调枯燥的学习里,我们学会了“寓教于乐”,这不仅是时尚,更是我们的智慧。


  校园生活是一首交响曲,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跳跃的音符,用青春奏响着一部交响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