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在做梦……_8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在做梦……_8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五月二十一日晚十二点出生,或者可以说次日零点出生.


  这让我很难办,因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金牛座还是双子座.按照星座的解释,金牛座的人应该比较勤劳老实,可惜,我从小便是一个懒惰的孩子,这点没被妈少骂过.由于我的不老实,我把这个瑕疵怪罪于了她,理由是她太勤劳了,以至于没有我施展的余地.这点又让我萌生了另一个念头:将来得娶个勤劳的老婆.至于双子座的人,据说都具有双重性格,可我,应该不是.我的性格何止两重呢?所以,当有人问及我的星座时,我只能回答:我是双牛座。


  某一天,忽然从妈妈口里得知,我是早产!


  在短短的一秒钟内,我经历了由恐惧到惊喜的过程.恐的是,在毫无经验的妈妈毫无戒备的状况下,我就翻山倒海,跃跃欲世,这是一个多么危险的场景啊.万一一个失手,我恐怕就拜拜了…转而,我又喜了.因为一个纠缠在我心里许久的谜团终于解开了!为什么我那么黑呢?因为在我的皮肤还没完全蜕变的那一刻,我已经想出来了,结果就…这个结论还可以从晚我十天出生的表弟白白的肤色逆推出。于是,那一天,我一直过得很兴奋。


  我的血型尚是未知数。


  曾想过去做一次体检,可一想到会被针狠狠地椎一下,然后血就沽沽地泛出,心头莫名地一阵痛,于是,打消了念头。我知道,爸爸是A型血,妈妈是B型血,以及血管里流淌的都是炎黄子孙的血脉。我希望,我是AB型血。一半属于爸爸,一半属于妈妈,我是他们的结合体,是他们的骄傲。我会不偏不倚地爱着他们,如他们爱我那样。


  我的其他…


  我不是一个喜欢被管束的小孩,我有自己的主张,我喜欢我行我素,我爱好独立思考。


  我会努力地追求我喜欢的事物,我会勇敢地面对挫折。我会在篮球场上忘记一切烦恼,我会在题海里找到快乐…


  我喜欢仰望星空,只看星星,不看月亮。不喜欢月亮的张扬,抢去了所有星星的光芒,喜欢星星的恬静,一点一滴闪闪烁烁。我相信有颗星星是属于我的,它会为我祈祷,为我祝福。它会聆听我的故事,分享我的一切。


  在我的房间,有一扇大窗,每晚拉开窗帘,我仰望着漫天的繁星,在它们的怀抱中,渐渐睡去,睡去…好甜,好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