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献给敬爱的老师_7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献给敬爱的老师_7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掬一脉书香你从那条校园的小路走来走进那块青春的芳草地。你为那些娇嫩的花草拾来了熠熠生辉的良心和光彩夺目的智慧然后躬身为他们浇水、锄草。你日复一日地哺育着呵护着直到你生命的寄托从春华孕育为秋实。


  我虔诚得不敢寻觅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来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在求知路上学生把老师看得比父母还重要就为这么一个单纯而执着的期望他们的老师有责任帮助他们复愿心目中最完美的形象。不是任何一个老师都漂亮或帅气但至少是从容大方让人赏心悦目的。不是每位老师都伶牙俐齿但至少是严谨而掷地有声让人心服口服。遇到问题或出现疏漏敢于面对问题并纠正错误也同样会赢得尊重与认可这便是老师伟大的形象。


  老师的话语是多么地亲切老师的目光是多么地锐利老师的心里是多么地无私……。我曾经被老师锋利的眼神狠狠地“看”过一回。那天上课由于下课时玩得太开心了还没有尽兴所以上课心不在焉的眼睛老是东张西望还不时地住窗处看——看操场上正在游戏的人“身在曹营心在汉”当时的我好想早些下课还不断地看时间。我还不时地向讲台上望一下生怕老师发现了自己在开小差说来可真巧这一望正好和老师的目光相遇老师的眼神一下子变了像利箭一般直射进我的胸膛;像电流一样一下子流遍我的全身;像寒气一样使我全身发抖我的目光也像闪电一般回来了开始认真的听讲。多么神奇的目光多么难忘的目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您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老师义无反顾的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老师的声音旋律学生学会了用灵魂去歌唱、用真诚去追求。


  真心地感谢每一位老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