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写给老师的散文_9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写给老师的散文_900字

201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沉默——在这离别的时刻


  只有你的目光一如既往。


  我迎上来


  想寻觅你期待着什么……


  “这是诗吗?”诗?我惘然了。它不是因为我没有诗人善感的气质多情的文笔;它又是因为它是我用心写成的。感情的和弦终于在这离别之时被拨动了最强音。我忍不住想用笨拙的笔用诚挚的心来回忆。记忆的闸门已不可抑制的打开了----


  一个很清晰的身影瘦小的身子长长的头发走起路来永远是那样的有精神;转过身那张漂亮的脸上已掩饰不住岁月的痕迹------她就是我的英语老师我最尊敬的人----董老师。


  花开花落2009年的中考结束了我以687分的成绩考上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也许这个成绩对班上的同学来说可能仅仅是很一般的。但对于曾经的我来说也许是个“天文数字”。


  曾记得在我学习一落千丈的那一年是您让我对自己又产生了信心。难忘啊!那一句句谆谆的教诲字字都包含了您的关心使一个迷失方向的学生重新走上正轨。


  曾记得因为自己性格倔强任性的作出了违规的事你那气的发抖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至今挥之不去。


  曾记得当我在您的鼓励下参加了作文竞赛并且捧着奖状来到您面前时您笑的象个孩子一样----


  为人之师您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您说过做什么事只要有信心不自暴自弃即使失败了也同样令人高兴。老师现在我明白了当时我那患得患失与任性的想法与行为是多么的可笑和幼稚。一个人的得失是无足轻重的惟有信仰是决不可动摇的我理解的对吗老师?


  在那难忘的毕业典礼上一个俏皮的男生很潇洒的向董老师发出了邀请顿时周围一片大笑。董老师既没恼也没笑而是从容的走到教室中间跳起舞来。奇怪!那步子既准确又合拍把我们都看呆了!“哈哈没想到吧!在大学里我可是个文娱活动的积极分子呢!”随即转过身去既神秘又自豪的眨着眼睛得意的笑出声来也许是在为她的学生高兴吧!


  老师您的喜怒哀乐是那样清晰的刻在我的脑海中可能您已经忘了可您的学生不会忘!在未来的充满艰辛的日子里在以后坎坷的生命征途中您的教诲会伴随我的一生去乘风破浪自信的灯火会时刻照亮我的心灵。


  难忘啊!我的恩师!


  好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可这似乎又太孩子气就让这份真挚的感情留在我的心底!永远的永远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