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好的开始让我有信心面对未来_4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好的开始让我有信心面对未来_45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上午并没有什么太阳,教官也很温柔,我自认为我表现还不错,站军姿也感觉不太累,在假期中我曾到张家界爬山,炎炎夏日爬海拔一千多米的山显然是比今天的军训要痛苦得多。


  辛苦之余,在军训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军营生活的不易,吃饭的时候食堂的饭菜还是难以下咽,只是那种特殊的气味又让我回忆起了过往的岁月。


  下午太阳渐渐大了起来,跑道被太阳晒得滚烫,温度透过鞋底,整个人都开始发热,但是身边的同学都是纹丝不动。即使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在喊口号时发出的声音仍旧响彻山河。教官的肯定让我们非常自豪,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个新生团队的强大力量。


  懒散地度过了一个暑假,突然充实起来的生活还让我感觉有些不适应,甚至时常怀念那些“宅”在家里的日子,但在学校看到的这些朋友,不论是崭新的面孔,还是熟悉的声音,都是一丝丝的安慰。


  第一天的磨砺,让我变得更加坚毅,我坚信这次军训一定会让我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我现在更珍惜在这段日子的一点一滴,点滴中都是满满的汗水和感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