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赏识给我信心_70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赏识给我信心_7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赏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既能给别人前进的动力,还能给人信心。被赏识的人往往因别人的赏识而变得更优秀。


  生活中。我们都少不了鼓励,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赏识。我,也有过被赏识的快乐。


  新学期开学时,数学老师换成了陈老师。老师在第一节课就跟我们说:谁发言就能得一颗星,数学作业全对也能得星。到一定的时候,就要比一比谁的星多,多的同学还要有奖品呢。


  我听了心里一动,我也很希望能得奖品。可是,我胆子很小,就怕发言错了,会被同学笑话,挨老师批评。于是就想:算了,得不得星也无所谓,我只要掌握了知识就可以了。


  于是,我很少举手,很少参与到课堂中,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可就是没有勇气改变。这种矛盾的心情让我很郁闷。在写数学小结时,我把这个问题写了上去,没想到,老师在评语上对我说:你是个认真负责的课代表,老师很欣赏你。


  “老师很欣赏你。”这句话让我很激动,一下子变得很开心。我想:既然老师很欣赏我,我还怕什么呢?那些题目我不是不会,可就是不敢举手,不就是没信心吗?下次课堂上我一定要积极举手,不能让老师失望。


  第二天,上数学课时,我勇敢地举起手,声音响亮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口齿清楚而又准确,得到大家的认可。有了这一次后,我突然觉得:发言并不是多么可怕的事。从那以后的数学课,我每次都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发言。我惊喜地发现,数学课变得那样有趣,甚至有时候,还希望每周多个两三节数学课呢。


  所有这些变化,真的要谢谢陈老师,如果没有她的赏识,如果她没有给我鼓励,或许今天的数学课,我还只是个听众呢……


  老师的赏识,让我由胆怯变得勇敢:老师的赏识,给了我自信心,让我对数学改变了观念,由怕学到乐学。


  赏识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