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关于信心_60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关于信心_6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成功是青春中的一支美妙音符。


  ——题记


  “谁能在胸怀深处寻到那最初的一抹新绿,用自己的心去暖它、催促它,谁就会拥有一个芳草连天……。”我低低地轻吟着韩少华的这段话,思绪情不自禁地被牵引到了那一天……


  那个下午,学校五年极部举行有关人生的演讲,我被班级推举了出来。比赛是在演播厅里,当所有的荧光灯打开时,我原来的自信心一下子跑没了,剩下的都是害怕、恐惧。我怕自己讲不好,得不到一等奖;我怕同学们耻笑我,总之,我现在什么都怕,如同一个无助的小孩子。“好,下一个。”评委们点着名,其他同学也陆续地上台演讲。快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紧张极了!我努力地让自己镇静下来,可一点效果都没有。“下面请17号同学。”到我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台上走去,突然。同学扪鼓励我的那些话语哗地“蹦”入了我的脑海里,还有老师那期待的眼神、妈妈关切的脸庞都接二连三地进入了我的大脑,我一定要成功!对,不管最后是胜利还是失败,我都要笑对比赛,笑对结果,笑对自己!周萌,你一定行的,加油!我挺了挺腰杆挂着自信的微笑,走上这个现在属于我的舞台,滔滔不绝地演讲着……


  “今天比赛一等奖的有这十位同学……”当评委报到我名字的那一刹那,不知怎了,感觉心头有一股喜悦在窜动着,荡漾着,许久许久……


  人生,就是这样,坎坎坷坷的。它就像一条曲折的路,等着你去摸索,即使中途有些迷惘,但只要心中有着亲情,有着自信,终有一刻,成功的光芒会向你泼洒!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