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快乐家庭_80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快乐家庭_8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现有三口人,我们每天都有许多的趣事。我每天都生活在快乐的海洋里!


  "砍价高手”


  我的妈妈是一个闲不住的“砍价高手”。有一天,我上完课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和水果。一到菜场,妈妈就看到了大白菜,就问:“老板,这白菜多少钱一斤呀?”老板和蔼地回到道:“一元五角。”“太贵啦!便宜点吧!”妈妈以砍价的心情说道。“那就一元二毛钱吧。”“不行,还是太贵啦。再少点行吗?一元!”“不行,那太少啦!”老板惊讶的说道。“那算啦。”走时,我又回过头看了看老板,他好像在想些什么?突然,老板叫住了妈妈,说“好吧,一元就一元!”之后,妈妈就拿了一颗大大的白菜带着我就回了家。


  “懒惰大王”


  我的爸爸,是一个官腔十足的“懒惰大王”。每一天,不管是老爸自己做饭还是妈妈做饭都是吃完了不收碗。就跟今天一样,妈妈做了许多的好吃的有:甜甜的豆浆、好吃的生煎包。爸爸见此状就赶紧“呼啦呼啦”得吃了许多,转眼间就剩下几个生煎包啦!老爸刚一吃完就打开了电视自己坐在那里看了起来。妈咪叫他收碗,他则一脸不情愿的想妈咪说道:“way?平常不都是你收吗?”妈咪摇了摇头就去收碗碟啦。


  “爱哭鬼”


  老爸和妈咪都说过啦,还没说我呢!我呢,是一个嘴甜会撒娇的“爱哭鬼”。哦!有一周在星期天,我没有课就跟爸爸说:“爸比,今天你又不上班,我也没有课,我们一起去买自行车还不好?”“为什么要去买自行车呢?”爸比和蔼的回答道。“因为,1.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自己的自行车,而我却没有。2.你之前已经好多次说给我买自行车,却迟迟推辞说‘这几天没空,过几天我们再去行吗?’我每次都答应你。今天有时间了,我们一去买回来就不用再来回的说、想啦!”我用撒娇的口气说道。“不行。”一听见这两个字,我就“哇哇”的大哭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爸爸才说道:“那好吧。”爸爸以沉稳的语气回答道。我这才停下来那颇有节奏的“哇哇”音乐。


  这就是我的快乐家庭,充满趣事,就像快乐的海洋!你们的家庭是不是更加有趣呢?什么时候给我说来听听呢?我等着你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