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祖国妈妈,我爱您,一想到祖国这个字眼,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激动。那壮丽的山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良的传统……无不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时我们的祖国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支援灾区!解放军叔叔用双手扒开废墟,救出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医生、护士和时间赛跑,用高超的医术解除伤员的病痛!全国东西南北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爱心,抚平灾区中孩子们的心灵!而我也献出了一份心意,给灾区的人们一点儿关心和慰问。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她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在2008年举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经过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中国又一次获得51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感谢祖国给予我们一切的一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