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书我的朋友_5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书我的朋友_5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性格天生较为孤僻,不爱多走动,有点宅男的味道。然而我交的一些朋友却都和我是一个反例子,他们都活泼好动,我在他们之间简直是一个另类。我总觉得自己没有一个知心人。


  直到后来我才有了一位好相识。它,就是一本书它虽然无言,可是它所有的感情,都包含在了文字上。有时它会传授你人生真挚的哲理,有时会偶尔说则小笑话逗你开心,再有时会讲个故事令你感动。它的世界绝对是五彩缤纷的,一般好书可使你受益终身,也可是你最忠诚的伴侣。你如果弄疼了它,它不会怪你。你如果冷漠了它,它也绝无怨言。


  而且,一本书给你带来的欢乐可以是无穷的。你一次一次的翻阅总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感悟,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常读常新。


  我现在的朋友已经堆积如山了。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比如:《海底两万里》,《呼啸山庄》,《稻草人》等文学名著都是我的知己,好友,它们愿意和你一起笑,一起哭,会对你感情真挚的流露,也会对你毫无保留地敞开自己的心扉。


  假如,你有一天厌倦了看书,那你就相当于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因为书就相当于知识的源泉。少了它在从旁指点,你必将少份理念,少些智慧。


  不过我不会,因为我希望一直保留着这个好朋友,还希望再多交几。我会一直和它们做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