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65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65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她,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所以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她,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她就是我的朋友孔清桦。


  “耶!我得了全班第一!”我跳起来欢呼,跑到别人那里去炫耀。“恭喜你!”“真羡慕你!”我的耳边出现了诸多赞美的话。孔清桦却冷冷地说:“有什么好神气的,哼,就想炫耀!”以前跟我一个鼻孔出气的孔清桦竟给了我当头一棒,弄得我在众人面前下不了台,我火冒三丈,赌气似的放学没和她一起走回家。我在心里骂了她一千遍、一万遍,谁叫她惹我生气,哼!“等等我!”孔清桦在后面示意我等等她。我怒气未消,当然不会等她,反倒加快脚步也气气她。她气喘吁吁地追上我,不温不火、略带哭腔地说:“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有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我恍然大悟,错怪了孔清桦的一片好意,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渐渐模糊了视线。


  正当我和孔清桦满腹感伤是,我却不慎摔了个“狗吃屎”。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摔跤呢?我心里想。周围的人都在窃窃地笑,那场面别提有多尴尬了。不过有个例外——孔清桦。她没有笑,走上前来把我扶起。或许她觉得有些酸,朝我干笑了两声,我就成了丈二和尚,顿时摸不着头。经过这件事情,原本可以加固我们的友谊,可是,我生怕孔清桦一不顺心就把我的糗事传给同学。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孔清桦依旧决口不提此事。我想我又错怪她了,泪水无声无息地滚落,那泪水百感交集。


  以后没有孔清桦的时候就像没有歌词的旋律,就算可以很美很动听也少了意义上的定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