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7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7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而且乐于助人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燕燕。


  燕燕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又高又尖的鼻子,一张又圆又红的大嘴巴,一口洁白的牙齿。一笑起来,就会露出那洁白整齐的牙齿。她会模仿那些超级明星,所以我觉得她很酷!


  燕燕有时好像一个“三岁半”的小孩子,老是惹人发笑;有时却很严肃,像老师那样让人敬畏。她经常帮助我解决一些难题。


  有一次,她做好了作业就走过来对我说:“红红,现在我们一起去玩,好吗?”话中带着请求的语气。我当时正好还在做作业,因此,我就向她摇了摇头说:“不行,我还没有把作业做完呢!”她沉思了一会说:“嗯,对了,你一定是碰到了难题,让我来帮助你解决吧!”我说:“现在还没有,等我碰到了再请你帮助吧!”她回答说:“好吧,你快点做吧!我等你!”她就回自己的座位上了。


  做到最后一道题目的时候,我做不出了。我想啊算啊,算啊想啊,一直都没有算出来。我便走过去向她请教。她笑眯眯地说:“没问题,这道题包在我的身上。让我看一看,想一想,再给你讲。现在,你先去休息一下吧!”“其他的题目我已经全部做好了,休息,现在我也做不到,因为还有题目没有做好呀!我还是和你一起做吧!比一比谁先做出来。”我高兴地说。


  我们俩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埋头计算。坐在一起,既可以在不懂的时候一起讨论,又比较方便,省事。做了不到二十分钟,燕燕激动地说:“好,我算出来了!你呢,红红?”我说:“太好了,我还没有算出来。你快告诉我怎么做!”“这道题目计算起来比较复杂,要……”“噢,我知道了,你不用再讲下去了。”我立刻动手做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那道难题做好了。然后,我就跟着燕燕一起去玩了。


  在玩的时候,我还在想:啊,燕燕,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