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静_10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静_100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她叫静,与其说她是我上中学以来认识的人中最宽容的人,不如说她是我有生以来认识的人中最宽容的人。从初一到现在我从没见过她对别人生气,总是一天到晚都在疯笑,用调侃的话说就是“没心没肺地笑”。我也算是个乐天派,不用多久我们俩就混在一起了。因为我们都是短发,我们平时都喜欢说自己比对方帅,虽然我们都是女生。


  学校举办艺术节活动,我照例参加了舞蹈项目。星期六时,大家约好上完社区学校的课后去学校排练。静没有参加,但为了看我们的成果,也和我们一起去了学校。


  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排练舞蹈一定少不了打打闹闹,再加上是男生女生组合的舞蹈,我们这些“演员”在休息时就表现得更活跃了。


  静的性格一点儿都不像她的名字,很活泼,很受男生的欢迎,以至于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她还在和男生打闹。


  至于我,是个很保守派的人,异性缘当然没她好,有时也会有坏坏的心理,对她萌发淡淡的嫉妒,不过一会儿就被笑声冲走了。


  但是今天不同,我看他们不好好排练已经有点生气,这点嫉妒心又在旁边替我“鼓气”,突然我一下子很神经质地把静猛得推进旁边的办公室,把门用力地关上……


  接下来,气消了之后,我有点后悔,六神无主地机械地排练,有好多动作都做错了。我不知怎么,特别想静快点出来。


  ……


  终于,静走了出来,而当我不经意间瞥见她失落的眼神时,我突然像触了电一样赶紧收回目光,不知为什么,我既渴望跟她说对不起,又怕见到她。我装做若无其事地继续排练着。


  燕突然想出一个很经典的动作,要男生女生配合:拍肩、握手、转圈、蹲跳、拍手。女生们马上都又在讨论谁和谁合作了。而男生们不会,我已经会了,燕叫我教一下他们,我就从命去了。谁知磊突然说:“才不要让这种人妖教勒!”一盆凉水突然浇在我的头上,这个长得像猫的男生平时说话就很刻薄,这句话完全伤透了我的自尊心,我强忍着眼泪,默默地走到一边。与此同时,丹也被燕泼了一盆凉水,燕说丹太肥,不适合做这个动作,只能到后面跟另外两个女生做陪衬动做。我们两个人同命相怜一起到一旁发呆去了。


  谁知这时,帮助我们解开心结的竟然是静。她跟丹说:“你又不胖,我们班胖的人多了。”一会儿又拉起我的手说:“来,别郁闷了,我来跟你合作,能和我这么帅的帅哥合作,是你的荣幸……”


  她后来说的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总之我已经完全陶醉在她的宽容里了。从这一刻开始,我已经不再犹豫,我决定一定要跟她说:对不起!


  艺术节的繁忙过后,有一天早晨,我将一封充满着歉意和友谊的信,塞进了她的课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