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别来,我的朋友_75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别来,我的朋友_75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静,教室里死一般的沉寂,没有一点声响。死亡的阴影笼罩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昨天还在说他要回到学校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可是……


  片刻沉寂之后,女生发达的泪腺因为悲伤而流泪,呜呜的哭泣声蔓漫延了整个教室;男生坚守着“男儿流血不流泪”的本色,可是眼泪同样模糊了双眼。一两滴调皮的泪水,更是滑出眼眶,顺着脸颊滚落了下来。


  夏日凉爽的风,在教室外放肆的狂舞,偶尔的透过窗户流串到教室里来。在炎热的夏季这本是一件悦愉的事。可是现在风就像个魔鬼,风打在身上让人感到一股刺骨的寒冷。


  “我们要去见他最后一面。”教室里开始吵闹起来。老师理解我们悲伤的心情,可是这时上课时间,学校要上课,逝者也去,我们还要努力,既为了他没有实现的梦想,也为了我们自己的将来。毕竟我马上就要面临高考。他只能带领六位同学去,男生女生各三名。“我们自己去。”……“我们放学了去。”……老师最后同意了我们放学了去,可是要求我们必须上玩课。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强调不许提前离校。那时我们明白了什么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等待的日子,真是难熬。看着秒针过日子,才明白什么叫度日如年。等待,等待……


  随着一阵鞭炮的爆炸声划破穹宇,我们用早也被泪水迷蒙的双眼,去见了他的最后一面。原来还与玉树凌风,风流倜傥沾点边的他,可现在却被浮肿白晰的所代替。“多情只古伤离别”,更何况这是与死者的离别。哭泣再次弥漫了灵堂,男生也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我们一一的道别后,有是等待。


  ……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站立两排,做最后的道别。没有哭泣,没有泪水,静静地目送他离开,在心里默默的为他祈祷:“别了,我的同学;别了,我的朋友,在天的那边用呢的满腔热血,一展你的宏图吧!”


  别来,我永远的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