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65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650字

201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节外婆来我们家做客,她拎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漂亮大包,然后,像变戏法一样从里面拿出许多东西:有红红的番薯,新鲜的芋艿和绿油油的青菜,还有沉甸甸的西瓜。我在心中暗暗称赞:真是一个万能布袋!


  过了一会儿,厨艺高超的外婆要大显身手了。只见她找了半天,新房子设施未齐全,找不到围裙。这可怎么办了?忽然,外婆看见了那个大布袋灵机一动,那里有两个长长的拎手,不是可以套进脖子做围裙吗!说干就干,外婆套上了花色围裙,俨然是一个全副武装的厨师了。妈妈在一旁不禁目瞪口呆。


  突然,外婆笑着对妈妈说:“你认识这个袋子吗?”“啊?”妈妈迷惑不解。“这是用你的那条不要穿的裙子改的!”“哦,怪不得花纹这么眼熟!我叫你扔掉的衣服还有用啊!”妈妈有点不好意思。“你仔细看,袋口还有几粒拷钮呢?东西放多了,还可以扣起来防倒出呢!”我禁不住上前查看,果然见到了几粒亮晶晶的纽扣,真是万无一失的设计!变废为宝,一举两得!


  “妈,你可以去申请两用环保袋专利了:装菜、围裙两用袋,买菜烧菜必须带!”妈妈郑重地宣布。“外婆,我要向你学习,设计出更多漂亮又实用的环保袋了!”我在一边应和。


  一星期后,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亲子制作环保袋活动。我和妈妈亲密合作,先画上了海宝的可爱图样,然后精心缝制了的布袋,获得了最有潜力奖。最后,我们全体师生来到万达广场,把我们的杰作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袋子送给了路人,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尽量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利用身边的废旧衣物制作环保袋,减少环境污染!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