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回首祖国70周年变化_400字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回首祖国70周年变化_400字

2019-09-02 来源:网站资源

  从1949年10月1日至今,时间已经过去70年了。这70年的时间真的让我们祖国的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回首这70年,中国人民走得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的,每走出一步都是突破了巨大的阻碍才能踏出去的。看完这期的《开学第一课》后,我不仅对我们祖国在这70年以来让中国人民的衣食住行变化而感到自豪,我更为我们中国现在在外交方面的变化而感到骄傲!

  "弱国无外交”,“落后就要挨打”这一条条血一样的教训折射出了我们中国当年所受到的屈辱,转换至今日,中国已经强大到不容他国轻易欺负了,中国话不会再被忽视,中国在世界上已经占有一定的地位了,这70年来的成长让中国看到了世界,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

  老师点评:

  全文采用灵活的叙事手法,回忆了70年的时间祖国的巨变,角度新颖独特!语言流畅。结构层次清晰明了,通过"弱国无外交”,“落后就要挨打”事例深入刻画了主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