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马的作文:马,我为你哭泣_450字

关于马的作文:马,我为你哭泣_450字

201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马,是一种高傲不羁的动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却与人类渐行渐远……


  古时候,马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与战友。行军打战之时,它们矫健的奔驰在沙场,助主人杀敌,为主人牺牲,勇敢坚毅是它们的天性。在“千军万马”这个成语中,马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除了征战沙场,马还是那时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古人出门时常会骑马或乘坐马车,商人用马运载货物,大街上,马的身影几乎是随处可见的。


  可是现在呢?它们被先进的交通工具所代替,它们不再自由驰骋,而是被关起来供游人观赏、玩乐。我见过马,可是碰一碰,摸一摸,看着它们明亮的眸子,我感到莫名的酸楚,它们是多么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啊!


  只可惜,我看过的马都是被束缚的,身上披着鞍辔,嘴巴勒着衔铁,蹄下踩着铁钉……就算再完美,再华丽,在我心中依然只是卑微的奴隶。我心中的马,是身无束缚的,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奔跑嬉闹。没有羁绊,只有洒脱和无忧无虑;远离纷纷扰扰的尘世,与自由融为一体;不需要饲养,可以自食其力;居无定所,天涯海角到哪都是家……


  马,我为你哭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