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义卖_60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义卖_600字

201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四日,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的沙洲小学又拉开了一年一度爱心义卖活动的序幕!


  前两天,同学们就听说了义卖活动的事儿,都纷纷准备起来。有的生意精希望这次有个好收成;有的买卖家赶紧忙活起来(寻找东西);有的拜金者为了多赚并提前收到钱便早就开始与其他同学进行“私下交易”了……而我呢?当然和同学们差不多,在家里翻箱倒柜,将能卖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等啊,盼啊!爱心义卖活动终于到来了。我们班第一个来到操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所有的商品上架。我和另外两位好友站在柜台前,等待着我们的第一批客户。


  看,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仿佛来到了真正的跳蚤市场的现场。原来是他们——一年级的小男孩、小女孩打破了寂静,我们可不敢怠慢,赶紧推销产品。趁着其他班的人还没下来,我们就获利不少。


  不一会儿,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来了。一个个醒目的招牌拔地而起,一声声响亮的叫卖映入耳畔。瞧,五(2)班的招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啊,绝对超值!”那边的人也吆喝起来。我们班也拿出绝招——两位男高音,在柜台前试了试嗓子:“跳楼价!大甩卖!机会难得!快来买啊快来买啊!!!”果然,又吸引了一大堆客户。再加上我们的第二分区套圈区,没多久,一大箱子的二手商品被扫得精光。


  时间像流水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美好的时光又要与我们说再见了,操场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