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读《爱心树》有感_45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读《爱心树》有感_450字

201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放学后,我一见到妈妈就马上说:“妈妈,今天老师给我们读了一本书,读这本书,有人三岁,有人八十岁;读完这本书,有人用了三分钟,而有人用了一辈子。”


  妈妈很感兴趣地问:“哦,这本书叫什么?”


  我得意地回答:“这本书我们看过,叫《爱心树》。书中讲一棵苹果树每天都和一个孩子玩,大树很快乐,因为小男孩快乐。光阴荏苒,小男孩长大了,他向大树要苹果卖钱买玩具,要树枝造房子,要她的树干造船,大树一一答应了。大树就像母亲一样,每次都满足小男孩,而小男孩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奉献。”


  说到这,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付出:每个早晨,妈妈喊醒我后,到厨房里为我做饭,远远的,我听见了那熟悉的炒菜声,这每天的早餐不仅仅是早餐,它包含着爱。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妈妈的一句句安慰,像仙女弹奏的音符,我立刻就不伤心了。


  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像沙漠里的一粒粒沙子,又像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完,我绝不会像书中的小男孩一样贪求不厌。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我要承担点家务活,不让妈妈伤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