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在迎接期末考试的日子里_8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在迎接期末考试的日子里_800字

201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面对着的则又是期末大考。在迎接期末考试的日子里,就好似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个都少不了。


  “酸”


  开心指数:5.5%


  “呀!今天是星期三,怎么还有作业呀?”随着甲同学的尖叫声,我们全班的目光都统一集中在黑板上,啊!果然有作业,这是剥夺了无作业日的,嗯,嗯嗯……嗯(词穷)权力(勉强一下啦!)本来还沉浸在无作业日的喜悦之心的同学们的心情好像被雷劈了一般——瞬间从喜悦的极点降到了痛苦的冰点。不过……还好,令我值得庆幸的是,作业并不多。


  “甜”


  开心指数:89.8888%


  “耶,耶,耶……,今天英语没作业,今天英语没作业!”许多同学都唱起了rap,的确值得庆幸,因为……今天……“木有”……“英女”作“孽”吗!


  “苦”


  开心指数:0.0001%


  哎哟,下节又是英语课,我的妈呀,一天3天英语课,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啊!“叮呤呤,叮呤呤。”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各个早已蓄势待发,只等老师一声令下:“下课!”便会如一支支离弦之箭,朝门外直奔而去。可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英语老师好像没听见下课铃似的,直到下一课的铃声不依不饶地响起,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


  “辣”


  开心提数:3.3333%


  哦耶,今天没有数学作业,太棒了,很快,这个好消息,便传遍了班级。可谁知,妈呀,老师只是没写而已,吼吼,而且还是出奇的多,我要抗议!


  “咸”


  开心指数:0.0002%


  “叮叮叮!”准时报点的闹钟告诉我,现在已经是夜晚10:00了,啊,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呀,该去睡了。”放下手中的笔,合上面前的《黄冈小状元》,简单地整理了一下被各种试卷,各种教辅用书蛮横霸占的书桌……拖着疲惫的身体跳上床,结束了一天的学习任务,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进入了那甜美的梦乡……


  爸爸常说:“成长本就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能从苦中品出甜味来,才是真正的长大了。迎考的日子里,我似乎又有点明白爸爸的话了,走过又累又苦的期末之路,成绩报告单上那鲜亮的分数,才让人分分钟都觉得甜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