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像颗怪味豆_45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像颗怪味豆_450字

201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有几道题答不出来,我又急又气,懊恼得我都没有心思检查,一直在那儿生闷气。


  第二天早上,顾老师很生气,我紧张地头也不敢抬,大气也不敢出。突然,顾老师严厉的声音传了过来,犹如一记响雷炸在我心里。


  “……我尤其要批评一位成绩从来没下过90分的女同学!这次只考了82.5分!”我猛地一抬头,正好撞到了顾老师扫射过来的凌厉目光。我一惊,吓得脸色煞白。


  英语课,老师还没来,冀辰航对我和刘至见讲:“我听林老师讲的,陈楠考了82.5分!”


  听了这话,我才减压了一点儿,但刘至见又说我好像只考了87分,心又像被千百根针扎了一样。


  中午,试卷发了下来。我闭上眼,3——2——1!终于鼓起勇气,面对我的分数。还好!是一张鲜红的92.5分的试卷!我揉揉眼睛,很不敢相信,我的那颗心总算落地了。


  我是个有点贪心的人,虽然已经过了我的目标——90分,但现在,我却又嫌这个分数太低了。我就像吃了一颗怪味豆,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受。


  这次考试真像颗怪味豆,让我尝遍了酸、甜、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