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成绩下来后_9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成绩下来后_900字

201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周三的考试成绩,今天下来了。


  我出门时信心满满的对爸爸妈妈说:“二老,你们在家等我的好消息吧!”走在上学的路上时,我想着梦寐以求的平板电脑马上就要得到了,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走到讲台报分数。报了很多人,终于报到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听着,只听老师说“XXX,语文87.5,数学85,英语93……”我很惊讶,心想:不会吧,我竟然考了这么点分数,老师没搞错吧。可当同桌转过脸来说:“哈哈,我终于考得比你好了。”听了这番话,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丢脸就算了,可梦寐以求的平板电脑也不翼而飞了,还有妈妈那滔滔不绝的“演讲”在等我。


  回到家,那二老便立即冲了过来问:“考的怎么样?”我低下头小声说道:“语文87。5,数学85,英语93。”虽然我说的很小声,但还是被妈妈的“顺风耳”听到了。这不,妈妈说道:“什么,怎么就考了这么点分数,叫你好好复习,你就不听,现在这么差……”妈妈开始对我“洗脑”。爸爸在旁边说道:“看来,平板电脑是没有了。”果然如此,我心想。


  看,考不好的下场这么惨!我一定要努力,争取下一次考得好成绩,一定要努力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是令我又兴奋又伤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领成绩单了。


  早上,妈妈送我去学校。她提着包,和我一起去我们班。


  刚走到我们教学楼走廊,好朋友曾令宁便告诉我:“你语文得了八十五点五,我的了八十六点五。”


  听到“八十五点五”这个分数,我的心马上凉了半截,我以前语文期末成绩可是从来没有九十分以下的呀。


  我跑到教室的门口,望里一看,只见语文徐老师正坐在讲台上认真的写着什么。


  我回到妈妈那里去,告诉她:“徐老师在教室。”


  妈妈走进教室,她问徐老师:“范文晔这次期末考试得了多少分?”徐老师说:“八十五点五。”


  果然,曾令宁说对了。


  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徐老师把试卷从头到尾讲了一遍,就下课了。


  数学王老师来了,她让组长把数学试卷发下来了。


  我的数学成绩是“八十三“,那个鲜红的”八十三“像针一样刺进了我的心灵……


  开始发奖状了,“优秀学生”没有我,“特长生”没有我,我心里开始着急了,后来别的奖项还是没有我……


  我这次没有得奖状。


  因为我这次考试很粗心。


  没了,没了,没了……


  今天,开心的是我知道了成绩,不在那么紧张了。


  今天,伤心的是我考试没考好,也没得奖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