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天空_7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天空_700字

201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和奶奶结伴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抬头看上面,是一望无垠的蓝天,低头望脚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不知不觉间,就陶醉在这片美景中之中。


  走了许久的路,腿都酸了,我向奶奶提议说休息一会,奶奶答应了。我们便坐在田地里头,欣赏起举头之上的蓝天来。坐在地里,视线也变得开阔起来,不像是住在深墙大院那般狭隘。就这样静静地坐在一望无垠的蓝天下,心也莫名的静了下来。


  看那碧空的蓝天,其间又不时有几朵悠闲的白云飘过,阳光如千尺般倾泻下来,照得人心里暖洋洋的。地里面是一片还未成形的黄。在这里,干净得没有一丝尘埃,没有那废旧污水的难闻气味,没有工厂中排出的直上云天的污烟;有的,只是那独属于天空的一份灵动而已;


  “铃……”偶尔经过的一辆自行车,惊动了在树上栖息的几只麻雀。他们惊恐地展翅飞向蓝天。原本的天空中掠过了几只鸟雀的影踪,但那也只是一瞬,恍惚间又消失了。他们放佛只是蓝天漫长生命中的过客一般。不觉间,我又想起看过的一段文字:我要是个鸽子该有多好,那就可以与天空相拥。虽说鸟儿飞过的天空留不住痕迹,但我就喜欢天空的一片蓝。


  是的,谁不喜欢蓝天?我就喜欢蓝天。我印象中的蓝天,总能够包容一切,所有进入它领地的入侵者,它都不会去计较。它的心胸是如此的宽广,较之其他事物,总是斤斤计较。我们进入土地,地面会变形,这是土地在抗议呢;鸟雀站在树木上,树枝便会有一部分枝条会弯,这是树木在无形之中的抗议。到这,你足以能看出蓝天是多么伟大吧。


  “海阔天空,在狂风暴雨以后”蓝天给予我们的,是经历挫折以后的喜悦;是磨难之后的重生;是读书与心中的一份永不磨灭的光明。


  蓝天,那一份宽阔的胸怀,那心中的一片光明之地,那给我带来无尽安详的天空之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