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关于和谐的作文:不和谐的音符_600字

关于和谐的作文:不和谐的音符_600字

201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不和谐的音符


  早晨,微风中伴着几声鸟鸣,我独自去公园散步。突然这宁静被无情地打破了——汽车的轰鸣声、喇叭声,加上因为一辆自行车不小心摩擦到汽车,两位车主的争吵声,汇成了一首让人不禁皱眉的乐曲,不和谐的音符在耳边回荡。我情不自禁地叹了一口气:“哎!”


  的确,由于当代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几乎每个家庭的主要交通工具都是汽车,所以大大小小的使人无奈的事件频繁发生:交通堵塞、私家车主因为没有停车位而随心所欲地把汽车停在人行道上、汽车尾气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成了雾霾形成的一部分……尽管政府作出了规定和行动,为了制止这些事情的发生,但是结果也只是杯水车薪。


  一次,我和爸爸参加“动漫节”,虽然最后到达了目的地,但是,在平常半小时就可以到达的距离,在那天却用了近两个半小时!算下来,还不如自行车快呢。本来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却成为了一件很累人的事。


  为了减少交通事故、交通堵塞等发生,政府实施了“限牌”的规定,以为这样可以有效节制城市的车辆,是更多的人们做到“低碳出行”,但令人大吃一惊的事情发生了:当晚,所有的汽车4S店顾客比以往多了几倍,这一规定,并没有起到多大效果。


  其实,这一个个不和谐的音符产生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人们的素质。市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素质呢?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为什么让别人轻松,麻烦自己这类事情,会有这么多人做不到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