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风的作文:今又秋风起_2000字
我依旧躺在那寒冷的天气中,秋的叶子慢慢落在我柔软的身上,我的身体慢慢变的暖和,我为它流下我珍贵的眼泪,它的生命流落在我的血液里,在这片茫茫的森林里,它黄色的枯叶就失足在这里.
每天下午一放学,我会到网上看看关于秋天的事物或风景,在不高兴的时候也会,因为这样可以让心情比较舒服一些,当我看见这些无比巨大的森林,被秋风吹落在地,心里头有一种甜滋滋的感觉,因为它美,瞬间会让我感到,这里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秋天的叶子会跟着秋风伴舞,它随风,轻轻的落下落下只到地上铺成一个金黄的"地毯",在秋风之下,我也会跟着它奔跑.
我要给它重生的机会,让它复活过来.
又当秋风飘过我的泪花依旧为它而流.......
其次是菊花,它那盛开的花朵,像一个黄色毛茸茸的小球,是那么的可爱。它的枝条一直延伸互我家的车库门口,我只要轻轻把脚一踮,就可以把它摘下,但我没有,只是全神贯注地欣赏着它,仿佛来到一个菊花园里,这里种着五颜六色的菊花,它们竞相开放着,各自散发着芳香。这时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路口只有我一个人,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但刚才的景物却使我久久都不能忘怀。
在我们家的一幢楼里,根本上就没有人种花,但是,在一次放学回家时,我在自家楼梯口开门时,一阵菊花香扑鼻而来,使我久久不愿离去。
这天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到楼梯口时,又闻到那种菊花的香味,不禁停下脚步,循“香”找去。过了老半天,我在自家的车库门前停了下来。抬头望去,忽然,一些美丽的花儿,映入我的眼帘,它们正展开着双臂,投入在大自然的怀抱之中,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动人。我看着看着,简直入了迷,这儿有菊花、文竹、芦荟、仙人掌。其中最令我欣赏的要算文竹了,不知为什么我是那么喜欢它,可能是因为的生命力强的原因吧。它伸展着枝叶,不停地向上缠绕着,直到顶峰。它的叶子薄薄的,轻轻的,风儿一吹,那叶子便飘散落下来,好像一片片绿色的花。它的茎又长又细,特别的光滑,它和别的花与众不同:它不会开花,可我觉得它比其它的花要来的顽强,在狂风呼啸时,它是默默地在那儿,挺立着自己娇嫩的身躯,从不低头,屈服,正是这种顽强的精神,才使它来的比别的花生命力更强,更珍贵。我们学生缺少的就是这种顽强不屈的精神。
大海是我们这儿的一个独特景观。眺望远方,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当秋风吹向蓝绸缎似的大海时,卷起层层白色的浪花,不断地翻腾着。在朝阳的照耀下,大海仿佛披上了一件美丽动人的金沙衣,当秋风吹过的时候,纱衣开始舞动起来,一闪一闪的,亮的刺眼,闪的夺目。这秋风的“呼,呼”声,和波浪的“哗,哗”声,便谱写成了一首动听的“秋风破浪交响乐”。
万籁无音,夜幕下借着皎洁的月光隐约能看到白天气势磅礴的大海,此刻显得那么安静,微微可听到秋风的“啦,啦”声,看来她是换了温和的声音,正在给大海宝宝唱“摇篮曲”哪!
秋风弥漫的大连湾,正抚慰着大连人们生活的更灿烂。我将要在这个港湾,驾驭着属于自己的小船,驶向期待的明天-------。
漫步悠悠古道,跟着秋风游走,秋姑娘时而变得温柔体贴,轻轻的风儿哄睡万物;时而变得调皮可爱,用自己神奇的魔法把大连湾打扮的绚丽多姿;可有时她却变得顽劣不堪,非得把道路旁的大树伯伯吹得瑟瑟发抖,冻的流下金黄色的鼻涕,他才肯罢休,或许也正是因为她的古怪性格才使得整个大连湾诗意淳浓。
秋叶动客情,树林里原本苍翠欲滴的树叶如今又回归大地。俗话说:秋天是落叶的季节,经秋风这么一吹,便连蹦带跳的如同翩翩舞蹈一般,打着旋儿零落了下来,像是勤快的通讯天使,告诉家乡的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风弥漫的大连湾
风,轻轻的、温和地吹着,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启航的轻舟,漫悠悠地漂浮着。秋姑娘姗姗移步来到我的家乡——大连湾。
我的家乡大连湾虽然不是那样的豪华、富贵,但也有她独特的迷人的地方,朴素中给人带来一种清爽如醉的感觉。
每当东方泛红、朝阳升起的时候,家乡的天空被照的一片明亮。在我的家乡有一处废弃多年,但仍然古味浓溢的旅游山庄,秋风绵绵,此时被秋天的野菊、枯草、脱落了叶子的大树装点得犹如一幅色彩忧郁的自然山水画,在朝阳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漫步山庄的小道,阵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像一群飞舞的彩蝶,在空中扑扇着翅膀,让人感觉到一丝丝惬意。轻轻地拾起一片落叶,细数它精致的纹理,似乎能看到它蕴含的生命奥数。瞑目随秋风遐想,躺在用落叶和小草铺制的草毯上,当飒飒秋风吹过的时候,闭上眼睛,闻着那泥土与枯草交织的气息,在无限的静谧中,你会忘了世界,忘了自己,任凭秋风从你身上扶过;站在山庄的高岗向远处眺望,强劲地秋风吹过,满山的落叶便像燃烧的火焰般款款起舞。
“落叶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风来到了人间,她一吹,果园丰收了,稻田成熟了,凑热闹的丹桂也探出脑袋,淡雅的嫩黄、娇涩的粉色,挂满枝头,十里外的人家也能闻见她那诱人的花香。
几片金黄的枫叶零星地挂在枝头,他们的小伙伴们哪儿去了?哈哈,他们调皮又捣蛋,全跑到大地妈妈柔柔的怀抱里去啦!
雏菊也跑来凑热闹,这不,她精心地打扮一番,得意地朝我们笑呢。
不过,秋可不是那么好惹的,她的心情如三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会儿好,一会儿差。有时,你要是惹怒了她,她准会给你下个三天三夜的寒雨;她要是高兴了,露着灿烂的笑容,给我们带来一星期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秋又像个难哄的小婴儿,稍逗一逗她,她就会“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如果不给她想要的东西,无论你绞尽脑汁怎么哄,也无济于事,照样哭个不停。
“今又秋风起,明天的温度要下降8-10摄氏度,请注意保暖!”天气预报及时报道了冷空气要来的消息。怎么?今天还是好好的,艳阳高照,有几个强壮的青年还身着短袖,赤着胳膊;爱美的女士还穿着裙子,露着小腿呢。明天咋就变天了,还是强冷空气?
果然,一夜过去。天真的变得阴沉沉,冷飕飕的。走上街头,空旷的街道行人寥寥无几,冻得人们的脸颊红彤彤,寒冷的风呼啸而过,让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秋像一支交响曲,经过了一段时间,终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她走了,即将到来的是内向的冬,不知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