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豌豆历险记_40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豌豆历险记_4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的早晨,农场里跟往日一样平静,一排排金黄色的麦田被微风轻轻吹动。

  在麦田夹缝的泥土里住着一颗翠绿的豌豆树,豌豆树上长出了许多豆荚,有一只绿莹莹的豌豆荚,里面有一颗绿绿、胖胖的小豌豆,这就是我。我在豆荚里一天天长大,豆荚变黄了,我也越来越结实了。

  有一天,豆荚动了一下,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我用力挣扎,只听见吱嘎吱嘎的声音,我从豆荚里弹了出来滚到地上,被人捡了起来放到竹篮里。摇摇晃晃中我从竹篮的夹缝里看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溪、可爱的小鸟和连绵起伏的大山,外面的世界真是风景如画呀!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菜园。有人把我拾了起来放到了湿湿软软的泥土中。

  我在泥土中度过了秋天和寒冷的冬天,看到了秋天的落叶和冬天飞舞的雪花。

  第二年春天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地上的小草发芽了,我也长出嫩绿的小豆苗,经过雨水的滋润和阳光的照射,我一天天长大。

  我穿上了绿油油的衣服,身上开着美丽的小白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