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6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6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记得雨果曾经说过: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们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别人认为妈妈最伟大,虽然我妈妈也很伟大,但是我觉得奶奶比妈妈更伟大。


  自从我断奶以后,我就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因为妈妈忙着上班挣钱,没有时间管我,那时候,无论奶奶走到哪里我都跟到哪里,转眼间我都上学了,这可不是奶奶逼得我是我自己要去的,奶奶怕我累说:“别去了旭旭。”可我吵着要去,奶奶也拿我没有办法,只好送我去上学。


  有一次,我发烧了。奶奶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打两针就好了”。听了医生的话,奶奶不那么担心和着急了。爷爷问:“旭旭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我说:“我想喝水”。站在一边的奶奶听见了,急忙出去给我买回来了我最爱喝的冰红茶,我抱着奶奶说:“谢谢奶奶。”奶奶高兴地笑了,我心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个小花蛋糕,还给了我20元钱当做生日礼物,我高兴的不得了,人们都说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奶奶照样是个宝。


  我要把成绩提高,回报疼爱我的奶奶,还要替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奶奶分忧解难。


  指导老师评语:


  你感情上的痛苦我很理解,值得欣慰的是,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你写出了这样一篇令人感动的佳作。我为有你这样的学生而高兴,只要把握住今天,你的未来一定会是美好而幸福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