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6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6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奶奶慈祥而又和蔼。她个子不高,留着黑白相间的短头发,O形腿是她最明显的特征,奶奶最爱我,我最爱吃奶奶做的蒸鸡蛋糕。


  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很晚才回到家,感觉有些饿,家里人老早已入睡,我叫起妈妈,叫她给我弄点吃的,可妈妈刚被我叫起来,就又睡着了。看来我只能另想办法了,我只能去叫奶奶了,刚走到奶奶房子,奶奶就打开灯说:“孙子,快睡觉。”“我饿了,家里有吃的没?”我只能讲实话了。“饿了你早说呀。”只见奶奶立刻穿好衣裳,赶忙问:“孙子,你吃鸡蛋糕吗?”我说吃,奶奶立刻就去厨房给我做鸡蛋糕去了,我就在房子里慢慢的等着。


  不一会,鸡蛋糕就出炉了,只见鸡蛋糕非常的嫩,晶莹剔透、苏黄松软,再加上好吃的醋水做调味,感觉和街道的豆腐脑媲美,豆腐脑都要害羞了,尝了一下口齿留香,令人回味无穷。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蛋糕了,我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奶奶那浓浓的爱。


  奶奶不仅对我很关怀,而且也很唠叨。


  入伏后天气很热,我洗完了澡,身上一片清凉。因为太热了,我只穿了个裤头,上边就没穿衣服,走出房门,奶奶立刻就说:“赶紧穿好衣裳,不然会感冒的。”我却不以为然,奶奶又说:“快去穿衣服。”我装模作样的走进房子,过了一会,又光着膀子走出来了。“你怎么还没穿衣服?”奶奶好像有千里眼,我只能认栽了,只好贼贼地回到房间,穿上了衣服,奶奶才不唠叨了。


  这就是我的那个爱我也很唠叨的的奶奶,你喜欢她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