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雾_350字

关于雾的作文:雾_35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清晨,雾很大,像一匹白纱布遮挡着我的视线。雨露打湿了嫩绿的小草,晶莹的水珠压弯了花儿。走在小路上,感觉四面八方白茫茫一片,只有眼前近距离可以看清。


  啊!白茫茫的烟雾中,初升的太阳也只显出淡淡的、静静的影子,停在一旁的汽车上。人们匆匆忙忙地在雨雾中穿梭,只能看见半边脸。一切都笼罩在白雾间。


  我走在上学路上,看见一幢幢楼房被白纱遮盖着。枝头上的小鸟,翅膀都被打湿了,扑闪扑闪地飞得很低。叽叽喳喳的鸣叫声,唱出了一曲美妙动听的旋律,构成了一支美妙和谐的交响曲。


  渐渐地,这迷茫的白纱变薄了,千丝万缕柔和的阳光透过纱巾,直射在地面上。此时,不知谁掀开了这白纱巾的一角,太阳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花儿、草儿,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