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雾_500字

关于雾的作文:雾_5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12月的清晨,空气中充满了雨丝的甜润,一股清新的芬芳沁人心脾。12月的清晨,哪能少得了你——雾?在雾的世界里是白茫茫的一片,雾把一切都遮蔽了,无天无地,无花无草,无高楼,无平房。


  雾在大自然中无忧无虑的飘动着,或聚或散,或浓或薄。像给万物披上的纱巾,迷迷蒙蒙;像给高楼盖上的“红盖头”,羞涩的“新娘”不愿被人看清。


  看,远处的小山看不见顶,森林也玩起了捉迷藏,东躲西藏,忽隐忽现,一切都恍恍惚惚,朦朦胧胧的。山腰间薄雾缭绕,仿佛仙人居住的天堂;近处的桃园,树林也变得像仙境一般,好像都只有枝丫,想漂浮在半空中的一样,让人浮想联翩。偶尔有几个人走过,飘飘渺渺,如仙如幻,如同传说中的仙人一般。


  雾千变万化,像烟,却没有火;像云,却不在空中飘;像纱,却又不真实。让人目不暇接,观后余味无穷。它轻飘飘的、细腻腻的,像山、像水、像花、像草、像树,浮来浮去,像仙境,死迷宫,令人兴奋不已。


  雾,真让人捉摸不透,粗矿、自然、质朴,是多么迷人啊。我想伸手去摸摸它,它却调皮的飞了,飞了,飞到我的脸上,沾到我的衣襟上,飘到我的身上。


  啊,梦幻般的雾啊,你神奇,你美丽,给人带来惊喜,给人带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