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4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45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流逝,转眼我与同学们都是毕业季的学生了。我们早已不是不懂事的孩童,而是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了。


  以前,总是以为毕业以后就是大人了,就不用再为别人叫做小朋友而烦恼了。然而,我错了,其实毕业是痛苦的,要与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好友分离,之后就很难再见上一面了。我现在是多么渴望时间倒流,倒流回刚入学时那无拘无束的时间!我永远忘不了这个我生活六年的母校,和曾为我辛勤付出的老师,陪伴我多年是同学们。


  亲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六年来无数的谆谆教诲,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知书达理的“小大人”。同学们,谢谢你们六年来的陪伴,让我感觉不到孤独,是你们再次给了我一份家的温暖。


  但是,时光不能倒流,世上也没有后悔药吃,希望我们能在这最后的这几个月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出好的成绩,进入理想的中学。我们追逐梦想,让青春飞扬;我们不畏惧困难,让青春释放光彩。写完在这个最后的毕业季中,梦想能够飞扬!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长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