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7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75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就要和自己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分别了,所以,让毕业季过得充实、美好是至关重要的。


  首先,我要强调的就是安全了,生命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在为实现理想而奋斗,但没有了生命,就什么也没有了。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注意安全。


  要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这是我们将来实现理想的基本。


  其次就是要刻苦学习,现在已经六年级了,马上就要步入中学,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因此,我们要勤奋刻苦,与同学们互相竞争、取长补短。“知识是实现梦想的铺路石”,我们应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温故而知新定能使成绩更加优异。这样,不但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了很好的基础,也是给父母和老师最好的回报。


  还有就是要跟同学们好好相处,毕竟也六年了,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学习、娱乐,形影不离,相互建立了很深的友谊,但我们马上就要分开,各自进入不同的中学,就很少有机会见面了,要知道,少年时代的友谊是最纯洁无暇的。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和同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给同学们留下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最后,我要强调的就是要尽快在心中树立理想,伏尼契说过:“一个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就越纯洁。”是的,有梦想就有成功的希望有梦想就有了前进的动力,但更重要的是要努力,成功=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们要在行动的基础上建立理想,才能将理想变为现实。


  同学们,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剩下不多的美好小学时光,注意安全、刻苦学习、和谐相处,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给同学,留给老师,留给母校,把那些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让我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让我们的毕业季充实、美好;让我们的理想远走高飞;让我们的人生更加辉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