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7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75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又是一度盛夏,又是一个学期,又是一岁增长,又是一次学习。在一个又一个学期中,我们在这儿,在四班,缓缓的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


  每当我走过小学的林间小道,我总是会边走边停,不时的凝望着路旁的一棵棵粗壮的红豆杉。在哪儿!那棵在风中摇曳的,便是我们栽种的。它身上挂着的那块标牌,不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我不禁想起了,那时的我们。


  那是在我们三年级时的一天,老师带着我们,背着我们的红豆杉,在这儿选好了位。大家是多么忙碌!同学们有的自告奋勇拿起水桶去接水,有的拿起铲子,开了工。我们大家没有一个闲着,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不论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大家都举起了瘦弱的小手,抬起了并不粗壮的小脚。吴老师,您和我们一起,共同举起了红豆杉,将它稳稳地栽下。您与我们一起,望着细瘦的它在风中翩翩起舞,霎时绽开了美丽的笑颜。它是我们的红豆杉!


  当我走过小学那并不太宽阔的操场,我总是会边走边停,望着那一块翠绿的草坪,想起那些我们在操场上玩耍的时光。


  我不竟想起了,那时的大家。


  那是在我们五年级的一天,我们在操场上训练,炎热的太阳让我们快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您出现了。您特意买了一箱棒冰,为我们解渴。我们一拥而上,满足的舔着棒冰,拥在您身旁,您看着我们开心的样子,也笑了。我们似乎更有劲了,更加认真起来。


  这些六年来的往事还有很多,每一个,每一件,其中一定都洋溢着满满的师生情谊。让我们把它们永远珍藏。我们三十九人,从不分离!


  老师,你们开启了知识的大门,使我得到终生受用的知识,你们将我们当做儿女来看待,我将永远感激你们的!同学,你们与我共度了六年,我们在一起嬉戏、玩耍,在每一个朝朝暮暮。我将永远记住你们!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我们的红豆杉,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愿我们大家,永远不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