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随想_7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随想_7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知不觉,小学六年过去了,再过几个月,我将踏入初中的大门,从一位光荣的少先队员晋升成为共青团员,也意味着,很少有机会再见到我那帮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们,想到这里,我思绪万千。


  六年前,我那时还是个幼儿园毕业生,年少懵懂。那年读书节,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那时的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为我们戴上了少先队旗的一角—红领巾。从那时起,我就牢牢铭记在心我这个身份。


  二年级时,我已经可以熟练背出班里同学的学号。我记得很清楚,在那一个学年的某一天,同学田畦突然送给了我一张正方形黄色纸片,上面用印章印着“好朋友”三个字。从此,我们俩变成了好朋友。


  三年级,数学龚老师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并重新选举了班委。我当时是想推荐巢逸楷做劳动委员,结果误打误撞让自己变成了劳动委员。从那以后,我每天中午要监督值日生做值日,同学不能做值日时,我要顶替上。那年,我成了班里名副其实的“劳模”。也是三年级,我们班举行了第一次亲子活动,去了德清,在那里我们玩无线电,挖红薯,吃农家菜……


  四年级,我们班绝大多数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实践生活系列活动学军,我们在基地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学在一起,玩在一起……这不仅增加了我们学习的趣味性,还提升了我们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


  每年的四月下旬,我们学校将会迎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虽然我每届运动会并不是次次参与,但我会为每一个参赛的同学加油鼓励,虽然有时比赛成绩并不如人意,但我会鼓励自己再接再厉,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小学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有烦恼,我会将这些永远珍藏,永不忘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