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演讲稿_7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演讲稿_7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自己的离开举行仪式。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生活六年的学校了。回首往事,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树一木,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全体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六年的小学生涯将在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也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六年来,当我们在学习和人生道路上徘徊不定时,是老师,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老师正如辛勤的园丁,细心呵护我们,让我们这一棵棵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幼苗,逐渐长成参天大树。今天,我谨代表六年级所有的学生,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前,我们只是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经历风雨的洗刷,经历阳光的照耀,我们逐渐变得成熟,但同时,也变得叛逆。我们受不了父母的唠叨,嫌他们不给面子,时不时的冲着他们发脾气……但我们忘了,自从我们呱呱落地以来,父母都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无论我们懂事还是乖张。各位家长,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一声:“感谢你们,正是有你们的肯定,才有了我们的发愤图强。”


  各位同学,六年来,我们朝夕相处,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茫茫人海,能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在迈入初中的大门之前,我衷心的祝愿敬爱的老师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更上一层楼!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