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田野访友_6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田野访友_600字

201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飘着万里白云,夕阳尽情释放红晕,像红色的颜料打翻了似的,渲染了整块天空。一个初秋的傍晚,我踏上一条撒着晚霞的田埂,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田野拜访我的朋友。

  田埂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走在它矮矮的身躯上,两边的野花野草迎风摇曳,向前一探,这窄窄的田埂竟通向远方,似乎没有尽头。我尽量让自己走的更轻盈些,我真担心会踩疼这瘦小的朋友。可又一想,曾经又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我的朋友说过疼,喊过累吗?我想,这就是“任劳任怨”吧。

  告别田埂,我来到玉米的身旁。这玉米可真高啊,竟比我高出了一个头!玉米两边都长着叶子,活像一把把可爱的小扇子。在叶与茎的交接处,长出了一个个果实,那就是玉米吧!只见它长着一根根“胡须”,下面藏着嫩黄的“小脸蛋”。我看得入迷,突然我听见玉米在和我说话,它悄悄地对我说“朋友,等我熟了,你一定要尝尝我的美味啊!”我点点头,在玉米叶下休息一会儿后,继续拜访我的朋友。

  田野里,我的朋友多的数不胜数,而它们又是如此热情,使我不得不放慢访友的脚步。瞧!那茄子,早已挂满紫色的小灯笼,供我欣赏;水稻姑娘露出黄色的小穗儿,邀请我与她在风中共舞;还有知了,虽是秋天,它们还是那么有活力,它们如同演奏交响曲般,有节奏地歌唱着,蝉鸣此起彼伏,我听得如痴如醉。

  来时,夕阳西下;回时,夜幕降临。这短暂的访友,让我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我告别朋友,满载而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