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六年级读后感:《小布头历险记》读后感_800字

六年级读后感:《小布头历险记》读后感_800字

201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喧嚣的都市中,人们往往忘记了许多原始的生命的本能与需求,汽车代替了行走,电视代替了观察,网络代替了交流。我们不否认进步,但我们知道有的东西是永远不能代替的,如一片纯净的自然,如一本翻黄的旧书,如一首经典老歌,即使我们已经有着时代的时尚外形,在内心的最深处,也许我们还执着于那种红袖添香的雅致,青梅煮酒的风趣,还有雨夜读书的清幽。书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黄河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个孩子们,让我们认真读书,感受书中的美。

  我也有许多喜爱的书,如《十万个为什么》、《军事百科》、《小布头历险记》、《父与子》等,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布头历险记》啦!

  这本书是我在暑假时买的,那时我正在新华书店津津有味的看书,读着读着,我找到了一本动漫小说-《小布头历险记》,我刚拿到书,就带着题中小布头的疑惑进入了我的读书状态。这本书真是太好看了,我看完一遍还想再看一遍。看了这本书,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懂得了不少的道理。我体会最深的有两条。首先是一个人一定要勇敢,胆子太小了什么事都办不成。小布头开始的时候因为胆子小,被老鼠欺负,被抓到老鼠洞里,还差点被老鼠当点心给吃掉。可是通过一些事情的锻炼,他的胆子变大了,变勇敢了。在老鼠想抓小芦花鸡的时候,他勇敢的救了小芦花,虽然老鼠打他,他也不怕,受到了朋友们的夸奖。另外,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友情的重要。朋友不仅会给你带来快乐,也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来到你的身边。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和朋友团结在一起,任何不可能完成的事也能完成。小布头在他的经历中,就遇到过许多困难和危险,但是有了朋友的帮助,他一个一个的都克服了。最后,小布头和朋友们团结一心,还打败了一直欺负他们的老鼠兄弟。我真为小布头和他的朋友们高兴。

  看过这本书后,我要向小布头学习,要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胆量,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