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珍藏母爱,感恩亲情_12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珍藏母爱,感恩亲情_1200字

201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时候开始,我的成绩就一直很不好,几乎每次成绩都是50、60分。当然,考试这么差的孩子一定也不怎么听话。从小,我的脾气就非常暴躁,面对这父母的管教我一点也听不进去,成绩不好,一直顾着玩,疯疯癫癫的;邻居的大人们见了我经常笑道:“你今年几岁了?”在一群孩子中,岁数最大的我,每次听了都羞愧得面红耳赤地跑回家中。

  我常常感觉很孤独,很自卑,因为我从没感受父爱,父亲从小就不喜欢我,不管我做得有多好,做得再多,他都不会来鼓励我,表扬我,而是用一些反语来讽刺打击我的自尊心,每天面对着这些一个又一个可怕的眼神和讽刺的骂语,我变得很暴躁,很自卑,而内向。

  因为父亲的原因,让我在这个家中,对这个家中的每一个人都充满着仇恨,都不会相信任何人。毕竟我还是一个孩子,对于爱的希望,爱的来临,和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快乐成长其实都是期盼的。

  其实,我身边已经有了一个爱我的人,她是我的母亲。每当她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时,每当她为了我在家中满头大汗时,每当她鼓励我时,我都很感受到她的爱。母爱真的很温暖,但是,每次我面对她时,感受更多的是内疚和自责,那是因为我是个不争气的孩子,感觉我并没有资格去拥抱它。所以,每次我都会狠心地去拒绝她的爱,故意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没有母爱的可怜兮兮的孩子。

  直到那次,我终于没有愧疚,没有后悔地去拥抱了母亲;直到那次,我才发现母母爱对我是多重要,多珍贵;也直到那次,我才明白自己该懂得感恩与回报。

  那天,我拿着糟糕的成绩单,哭着跑出了家门。母亲她追到了我身后,当我伤心地哭着的时候,她轻轻地对我说:“孩子,别哭了,快回家吧!妈妈一会给你做好吃的。”听了她这句,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淌了下来。她看我哭得这么伤心,就安慰我说:”不要哭了,等一下妈妈去骂他,好了,快回家吧!”我情绪有些失控地朝她大喊:“谁要你来这里的,要回,你自己回,你们过好日子就可以了,不要在这里假惺惺的……”讲完,我扭头跑走了。

  当我冷静下来时,就会再次想母亲那时,那伤心的表情,那张脸,让我的心非常痛,那种感觉让我非常痛苦。但是当我真是的面对我自己时却无能为力,因为无法换求,所以只好认命地跑回家中。

  当我走进家中时,我就听见了一阵阵小声而又低沉的哭声,当我向那声音的源头走去时,我看见了我的母亲,她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哭,那痛苦的表情让我的心像被针刺了一样。她转过身有些愣愣地看着我,我打了一个寒战。母亲的眼泪让我心碎,在那时,我才发现母亲是多么在意我,她是多么爱自己的女儿,而女儿却让她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和难过……

  经过这件事,我终于理解了母亲对孩子的爱,我也相信我以后也会做得更好来回报我的母亲的。

  在母亲无私的爱里,我发现了一个自信的自己,也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闪光处。从此,我发愤努力,成绩突飞猛进,这巨大的进步,连我自己都惊讶,但我深知,是母爱给了我飞行的翅膀,是母爱赐予我前进的动力。

  母爱,今生,女儿无以回报,唯有珍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