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家乡的黑宝山_6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家乡的黑宝山_650字

2019-08-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爱家乡的黑宝山,那里植被繁茂,树木葱郁,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林内山峰俊秀、绵延起伏,林木茂盛、郁郁葱葱,流水潺潺,清澈明静,林海茫茫,清新宜人,集“苍山、碧潭、清溪、幽谷、密林”为一体。山林内有国家一级保护珍贵树种红豆杉,还有青猴、羚羊、野猪、红腹锦鸡等珍稀野生动物。神秘的原始林、和谐的自然生态环境是游客理想的避暑、观光、运动、休闲、科考、探险的好去处。

  林里还有一棵出了名的大树,叫无名树,因为国内无人(包括专家)能识这棵树,所以当地的农民都称这棵树叫无名树,这棵树高达25米左右,要两个大人才能环抱树杆。它的果实外表像未成熟的青葡萄。叶子春夏季节是绿色的,到了秋天叶面就变得鲜红,叶背却没有任何变化。

  山中有整齐划一的人工林、层次分明的原始林、错落有致的红军战壕,檐前飞雨的岩洞,山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集森林、清泉、险峰、奇石异洞和野生植物于一体,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我最喜欢那里的秋天了。从空中俯瞰黑宝山,高山、峡谷已是层林尽染,远山近水摇曳着浓浓秋韵,逶迤的山峦斑斓如画,最让人惊艳的是美丽壮观、成片成林的落叶松,黄得无比灿烂辉煌,四季常青的柳杉点缀其中,还有那漫山遍野、被时光赋予了色彩的乔木、灌木。十月的黑宝山,处处是秋的美、秋的韵、秋的景。

  这片土地我们要珍惜它,就要像爱惜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爱护这片土地,看着这美丽的景色,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更加激发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黑宝山森林就是这样一个山水俱佳、登高揽胜、休闲度假、红色文化于一体的好去处。远方的客人,欢迎你的到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