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我发现春天来了_6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我发现春天来了_650字

2019-08-29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不觉中,冬爷爷挥挥手走了,春姐姐高高兴兴地来了,她又在做着她的工作,好让我们发现她。我和小伙伴一蹦一跳走出教室,到校园去寻找她。

  我们走在大道上,一眼望去,满眼都是绿色。我望着左边的池塘,看见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水缓缓地流淌着,鱼儿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悠闲地流动着。它们有时挤在一起,好像在窃窃私语;有时摆摆自己的尾巴,好像在跳舞。池塘边的两棵柳树已经抽枝长叶了,你看,风平浪静的时候,柳树好像一位温顺的长发姑娘,将满头青丝洒向水面。风一吹来,树枝轻轻地拂过水面,平静如镜的河面泛起一道微波。挨着柳树的是梨树,它开出了朵朵梨花,散出阵阵清香。开放的梨花像小姑娘一样漂亮。这些小姑娘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吸收着甘甜的雨露,引得蝴蝶、蜜蜂在它们身边飞来飞去。

  之后,我们又紧接着来到三号楼后面的花坛。离我最近的是一棵茂盛的黄杨树,它的身子上有两种不同颜色的叶子,一种是深绿,一种是嫩绿。老师告诉我们深绿色的是老叶子,嫩绿色是刚发芽的小叶子,我边走边想,那么多亲人在一起一定会和幸福吧!在旁边有许多松树,这些松树好像在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翠绿的颜色在我们眼前闪耀,似乎每一片树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闪动。

  随后,我们离开了花坛来到了草坪上。我望着草坪,发现草坪上的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唱着欢乐的歌。

  校园了的点点滴滴都证明了春天已经来了,还等什么,你也去寻找春天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