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窗外的风景_6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窗外的风景_650字

2019-08-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三点多钟,我的日记实在是没有题材,于是很无聊地在爸爸办公室的几面窗子之间俳徊。不过一会儿,我对窗外的风景有了些兴趣,下面我就将爸爸办公室东、南、西(门)、北窗外的主要风景介绍介绍给大家,同时也算完成一下今天的日记。

  爸爸办公室东窗外的植物主要是槐树,同时还有几小棵柏树,可能是无风的原因吧,这边蝉声稀稀,显得稍微寂寞了一些。

  南窗外有一排吊着带剌的果果的法国梧桐,有几棵果果还没成熟的构皮树,还有一大棵结着杂乱的绿色果果的女贞树,女贞和构皮树的背后是一棵高得惊人的香樟树。这片树林里的蝉声很杂,有急促地唱着的,也有无精打采的呻吟的,还有从容地说唱着的……,爸爸说这是蝉界的多声部交响,只有初秋下午有风时才听得到(呵呵,我不觉得像交响,倒是与校园菜场早市时有些相像)。

  西门外植物主要有金桂,这两天满树都挂上了金色的带着香味的花,在微风吹拂下,这花香一阵一阵地,散得很远很远。桂花树旁边还有几棵结着小果子的山楂,还有一棵我们从叫不出名字的果子树。同时还有几绿绣球花和几棵旱柳树。也可能是风的原因吧,这边蝉声虽然单一,但一浪一浪的,很有节奏感。

  北窗外与东窗外一样安静,因为少风,所以我可以从容的把松果和广玉兰的果子用相机照下来,而不象南窗和西窗外那样照一幅图要等风停的间隙。看北窗外的风景有些特别的地方:窗上的不锈钢防盗栏上结了些蜘蛛网,如果稍稍启用点想象力从蜘蛛网背后看出去,微微轻风中的树叶一晃一晃的,别说多有意思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