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枫叶飘舞_6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枫叶飘舞_600字

2019-08-29 来源:本站原创

  枫叶——打着旋飘落下来了。随风摇曳。摇曳在窗外,同时飘荡在我的心中。无情的风正在呼啸,从耳边刮过,背后留下一片繁华,已是一份沧桑。

  静静地望着枫叶从眼前落下,我却禁不住伸出了手,接住那片早已不在蓬勃的绿色,而是如血艳红一般的红色。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心情,怎么会如此冰冷,犹如手中的那片枫叶。心中的那一滩积水,已开始泛滥。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枫叶就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或许它触动了我心中的那份思念吧!

  枫叶在我手中动荡着,似乎它已经受够了束缚,想飞向那早已梦寐以求的自由吧!但它不清楚它的生命会因此而终结呢?仔细想一想,我又何尝不是呢?同样选择了自由,同样选择了逃避,同样选择了大地。

  虽然在树上,与天为邻,与鸟为友。天天看着天上的气象万千。临听小鸟婉转的歌曲。十分惬意。但实在太无聊太平淡的生活,反而会让人感觉到太过于平淡的生活让世间万物感觉如镜一样。没有任何波澜。所以才选择离开安逸的生活而去探险!

  泪,无声无息的划过,我怔怔的望着枫叶,无语……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自认为坚强的我为什么会因为枫叶而流泪呢?我常常幻想着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起风了,雨在婆婆索索的下着。秋雨真是冰凉啊!静静的望着手中的枫叶……直到它被风带走了,是那样的奔放。

  手上残留着枫叶的气息,我握紧了手,我怕,怕它会飘走……

  秋天真是个多伤多悲的季节啊!

  枫叶依然在飘零,无声无息,无言无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